当前位置: 首页   >   工作动态   >   联盟新闻   >   正文

【联盟新闻】高职唯一!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在全国“我为同学做实事”项目交流展示活动中斩获佳绩

作者:    信息来源: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   发布时间: 2024-03-28

高职唯一!学校学生会在全国“我为同学做实事”项目交流展示活动中斩获佳绩

来源:团委  作者:毛丽婷  日期:2024-03-26  

3月22日至24日,由共青团中央指导、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主办的首届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“我为同学做实事”项目交流展示活动在贵州师范大学举行。

本次活动共吸引1724所高校的3581个服务同学项目参与。经学校自荐、省级推报、全国遴选,我校学生会的“义小创” 向未来——基于“同学同创 同创同学”模式的服务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项目在入围展示的300个优秀项目中脱颖而出,获评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“我为同学做实事”100个精品项目(全国高职院校共20个)以及100个“最受同学欢迎”项目(全国高职院校共13个),并作为高职(专科)院校学生会精品项目唯一代表在闭幕式上公开展演。




活动期间,全国学联还开展了“我为同学做实事”优秀项目集中展示。展区现场交流互动热烈,学校学生会工作人员为观展学生耐心讲解项目内容,获得了同学们的高度肯定和一致好评,充分展现了学生会组织清新阳光的青春风采。


团省委副书记包志炎莅临指导我校项目展位

我校学生会聚焦党政所需、同学所盼、学生会所能,以“我为同学做实事”为根本,打造“义小创”就创业服务品牌,推出了“同学同创”递进式促就业创业项目,为学生会组织高质量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义乌工商样本。

下一步,学校学生会将继续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,精心设计契合同学需求的服务活动,以“我为同学做实事”项目交流展示活动为契机,持续擦亮服务品牌,不断提升同学满意度、大局贡献度、社会认可度,推动学生会工作取得新的成绩。

(审核 朱文婕 蒋祝仙 编辑 宗相佚)


地址:浙江省金华市义乌市江东街道学院路2号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
1101765668@qq.com
0579-853836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