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  >   工作动态   >   联盟新闻   >   正文

【联盟新闻】签约!国际陆港电商城携手磐安县工商联“义”同奔富

作者:    信息来源:国际陆港集团    发布时间: 2023-10-26

签约!国际陆港电商城携手磐安县工商联“义”同奔富

发布时间:2023-10-25

10月20日,国际陆港电商城举行共富电商大楼政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,磐安县工商业联合会党组书记陈鸿伟、副主席陈钢,义乌市国际陆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、副总经理许秀春,义乌磐安商会企业代表,义乌市陆港电子商务园区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应邀出席,双方深入探讨共富电商大楼发展模式,赋能在义磐安企业做大做强。电商园区公司与磐安县工商联签订政企战略合作协议。

为助力全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,加快推动国际陆港电商城二期招商取得新成效,今年年初,招商专班自我加压,主动将共富电商大楼年度招商任务从10000㎡调高至20000㎡。通过抢抓共富电商大楼租金政策机遇,以国际陆港电商城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的大平台为依托,精准采用以商招商、商协会招商的工作策略,充分挖掘入驻在电商城的山区26县企业资源,积极走访文成、开化、磐安、江山等10家在义商会,并以此为纽带出差拜访山区26县中的松阳、三门、柯城、开化等16个县(市、区),与三门、开化、磐安等7地政府部门建立政企战略合作。

共富电商“朋友圈”正不断做大做强,共富电商大楼集聚的优质企业也越来越多,比如莲都区聚能电商公司是三雄极光灯具总代理,磐安县彭透斯电商公司刚获速卖通跨境电商达人赛义乌赛区第一名,三门县春泉电商公司日均发包3万单……这片创业热土正呈现出生机勃勃的发展景象。截至目前,约5.5万㎡的共富电商大楼出租面积已超4万㎡,招商人员正全力推动剩余场地签约落地,力争到12月份实现满租。

接下来,国际陆港电商城将围绕党建共领、要素共享、人才共育、基地共建、产业共兴5个维度定制“一企一策”服务清单,整合多方资源赋能山区26县企业发展,常态化开展人才双选、金融服务、创业沙龙等系列活动,确保企业引进来、留得住、发展好。



地址:浙江省金华市义乌市江东街道学院路2号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
1101765668@qq.com
0579-85383641